close
哈哈

也許真的是夢


塞塞說

他要等到有經濟能力在出國

也就是畢業後

有了穩定的工作在出國


我是現在

拼命存錢

拼命省錢

就為了

夢想


夢想不止到處看世界

還希望可以去英國念設計

能實現哪個

我都會很開心


但是....

我真的覺得

人生不就那一次

時間也只過那一次

那麼

何不好好把握每一分每一秒

年輕只能一次

我想要趁年輕

拼命揮灑熱情的汗水

我想要趁年輕

去外面的世界逛逛


現在在想

明年寒假

要來去日本

暑假想來去美國

還想要去

英國

加拿大

澳洲

香港

日本跟美國

去千百次也不會膩

英國也是

日本想要去自助

美國有認識的

可以去投靠

英國可以去找Eva

加拿大可以住加拿大阿嬤買的家

也可以去找裴汶

澳洲可以去投靠朋友的姐姐

香港就只為了購物


今年暑假

先詠去了九洲

如果我早就知道

一定說我也要去

先詠的親戚我記得也有住美國的

如果他要去

照跟

哈哈


暑假太悠閒

一直在復健

所以來自學日文

當初英文好像也是從基本的音跟字開始

才開始合起來學

日文大概也差不多吧!!!

希望暑假可以學完50音


年輕只有一次

絕對不能白白浪費


阿信說:

某一年、某一天、某個傷心的一刻,

會突然有人在耳邊對你說:

「嘿!別讓你的憂傷有變成深深的藍色,看看那天空跟海洋吧!」

(取自阿信的部落)


天空跟海洋是我愛的自然

乘著飛機到別的國家

就會靠近天空

不想停在一個地方

我要的是

去認識這個世界


羨慕三立的節目

冒險王世界那麼大的主持人

記得冒險王一開始是明道主持的

後來換亮哲

現在換另一個人

喜歡明道和亮哲主持的冒險王

世界那麼大

小豫兒前面

好像是柯以柔

我忘了

現在也換另一個人了

我還是喜歡以前主持的他們

很羨慕他們

不管是主持還是攝影的

或者是跟著一起的工作人員

雖然明道說過

一開始他接冒險王都是自費

後來公司才出錢

不過

我想

對他們來說

現在回想

那是多棒的回憶

是很值得的一件事情


因為喜歡

所以想要出去親自看看這世界的不同面貌

也許有一天

我可以跟他們一樣

踏遍這個世界的許多角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