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考慮了很久

決定今年不轉了

我的作品不夠多

我要趁接著的這一年

拼命畫


從6/20起

一直到昨天7/8

我都一直很擔心

一直在思考

因為是實踐轉學考報名時間

昨天是交資料的最後一天


想念服裝設計

或是空間設計

感覺

自己對於空間的那種

室內和建築設計

比較有興趣

但是服裝設計

是我所期望的

而實踐

好像已經沒有單單室內設計的

而是建築的了

雖然不介意辣ˋˋˋ


轉學計畫

要延到明年了

我要好好來準備

鴨鸭說

實踐的服裝設計

要前三名才有辦法轉進

是阿!!!

實踐的服裝設計整個就是很有名

對我來說

如果要轉去實踐

如果不是念服裝設計

設計學院的科系

就變的一點意義也沒有了

一直以來

對設計的夢想都存在著


想過

可以大學畢業

再去英國學設計

但是

我們家經濟會允許嗎???

我想得出來

也想過

文化的會計畢業之後

再去實踐念設計

這樣我就有兩個學歷

但是

不知道可不可以

而且就算可以

我會把青春都賠下去了

哥說

如果我去實踐念設計

我就不用睡了

但是

我不在意

因為是我喜歡的東西

鴨鸭說

我為什麼步今年轉

明年轉的話

我就會晚大家一年畢業耶!!!

但是

今年我沒把握

所以

延期


轉學計畫

明年實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