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點過了

今天已經是4月7號了

今天起

我20歲了

希望

一切都很美好

希望我的願望通通都可以實現

我不想要只有3個願望

人生不可能只有3個願望嘛!!!

所以

我要許很多很多個願望

1. 我希望我可以成為專業的攝影師或設計師
2. 我希望我可以拍出更棒更讓人喜歡的照片
3. 我希望我身邊的人都可以很幸福很開心(不管是我學生生涯中的朋友,還是跑活動認識的妳們,我所有認識的你們)
4. 我希望怡蓉和房子的工作都會很順利。然後希望他們在工作之餘不要累壞自己的身體,飯要吃戲要拍身體更是要顧。
5. 我希望這學期我可以歐趴
6. 我希望游先生可以找到他想要的幸福,我會真心的祝福他的。
7. 我希望我的願望通通都可以實行,不管是現在過去還是未來的都可以。

許7個願望

其實還是很少

但是

因為生日在7號

我覺得的幸運數字也是7

所以許了7個願望

希望可以很順利

希望今年會很平安很順利

我相信

我會的

因為

今年

我20歲的

第一首生日快樂歌

是個我很喜歡的人唱給我聽得

是誰就是秘密辣ˋˋˋ

好開心好開心

知道的就會知道囉!!!

會開心很久很久的

因為他唱給我的歌

還唱了兩次呢!

我相信我的20歲會一直很開心的

希望你們也是喔!!!

----------------------------------------------------------------------------------------

願望第6個被唾棄了辣ˋˋˋ

所以我要改我要改

就改成

6.我希望我會減肥成功

這個好了

應該比較實際一點

游先生的事

被罵很久

今天起

不會再提起他了

因為真的都該過去了辣ˋˋ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柚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