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考完期中考了

發了兩科都慘兮兮

真糟糕

期末考一定會過得

學分很少

被當很丟臉

不過就準備21

這也太刺激

我一定要過

歐趴歐趴


然後

我要開始準備一大堆東西了

暑假要去美國

這個是去年就決定好的事情

今年就要出發了

每年寒暑假都出發

之前Ja回台灣的時候

出去的時候有跟她提過

她說如果我要去

在跟她說

昨天問她說

去美國能不能住他們家

她說買房子的話OK (他們最近在看房子)

沒有的話要再看看

不過不能住的話是沒關係啦

只是要再找學校宿舍或寄宿家庭就是了

所以基本上住的方面沒有問題了

護照要趕快去辦一辦了

護照一用好

美簽也要去面試了

趁著辦好護照等待期間

要把美簽要的一大堆資料準備好

超多的

有財力證明

在校證明

學校成績單(英文)

好多好多

今天特地上了航空公司的網站去看

天啊!!!

華航的整個都是叉叉

要到9月才有機票

怎麼可能這麼誇張了

然後長榮的是有

可是來回票要4萬多

網路上查明明頂多是35000

而且是經濟艙喔!!!

也順便看看華航商務艙的機票

貴到爆炸

一張票要10萬

還好我只是要坐經濟艙

然後美國聯合航空

聽說也很不錯

原本有要看的

可是在知識+爬文

發現聯合行李的限制很多

一個行李箱只能23公斤

總共2個

但是華航跟長榮的是32公斤

整整差了9公斤耶!!!

所以就沒看聯合航空的了

不然原本想說要去搭看看的

國中去加拿大的時候是搭華航的

所以對華航還蠻喜歡的

可是他們的出事好像有飛機出事

有好幾次都他們家耶!!!

不知道辣

後來想說航空公司不可能真的就這樣沒有位吧!!!

會不會旅行社能先保留

所以查了旅行社

發現可以買的到耶!!!

開心

所以現在機票也不是問題啦!!!

長榮的學生票還有辦法買的到

華航的是一般經濟艙的票買的到

只是我再考慮

到底要搭華航還是長榮哩???

畢竟我沒搭過長榮

這次我是要自己去

很緊張呀!!!

這是我懂事以來第二次出國吧!!!

不過是我第一次自己出國

原本想說

轉機比較便宜的

可是想說

這次第一次自己出國

等下次再看看吧!!!

(因為轉機如果來的急,好像聽說可以逛機場的免稅商店)

但是我怕來不及

而且現在對這些東西都還很不熟

所以決定以最簡單的方式用

不過還是要自己用一些基本的

像是護照過期要去換護照

然後去美國在台協會網站填資料預約面試

然後面試取得簽證

這些都可能是我以後會用到的

所以先自己來

還好去美國有認識的

還好還好

然後Ja跟我提過的那個語言學校

還蠻大家的耶!!!

雖然他不是學校附的那種

是私立的

不過這在美國好像蠻正常的

不過那間爬文發現

評價不差

而且真的跟Ja跟我說的一樣

"便宜"

是他們的主打

好開心

好期待今年暑假

不過

我也要趕快準備啦!!!


3月5號開了地球村的卡

最近好幾個禮拜去的沒有剛開的時候那麼平凡

前兩個禮拜因為考試沒去

然後在之前

每個禮拜都只去星期六或是找一天去

而且還都只上一堂

糟糕

今天有去上課

原本是要上三堂的

可是我最近真的太累

早上9:30的就沒去了

去了12點的

可是一直發呆是怎樣

而且一直想睡

糟糕

下午原本3點多有另一個的

可是我忙著用去美國的一大堆東西在找資料

所以就沒去

後來還睡著

真糟糕

下禮拜又是一個全新的開始

我要一個月把原本要6個月的初級全部搞定

之前想說要認真好好念

所以從初級念

不至於從基礎開始啦!!!

結果過了兩個月

我還沒念完

糟糕了

兩個月一個循環

不過有兩種班

所以一個月應該也有辦法

然後也要上商業跟觀光美語了

我要加油啦!!!

今年要做的事情好多

學校這學期要歐趴

暑假要去美國

然後最近要把出國的東西通通搞定

我期待去美國

噢~~~

好開心好期待

去美國會好好學習的

現在在想要去一個多月還是兩個多月

因為想要念完語言學校留一兩個禮拜去玩

我知道不會玩很多

可是都去美國了

就會想要去逛逛嘛!!!

好啦

我要加油

柚柚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柚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