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辦護照了

舊的過期了

星期五就可以拿到新的了



這幾天要開始準備美簽要的資料了

這樣順利的話

說不定下禮拜一就可以去面試

就可以拿到美簽辣ˋˋˋ

這次通通自己來

第一次自己辦這些東西

下午去辦護照

結果外交部領事事務局人超多的啊!

不過我時間抓得剛剛好

剛填完資料等沒多久就換我辣ˋˋˋ

順利pass

就等星期五囉!!!

然後還要辦美簽

買機票

接著就是

準備行李

準備期末考

準備一大堆東西

希望這學期會過

其中只考五科

現在發了4科

全都慘兮兮

我看我完蛋了

一定要過要過要過

以後還要去美國念設計耶!!!

要完成我想要的夢想

就一定要在台灣把會計念畢業

兩個完全不相干的科系



我會加油的

為了夢想

為了服裝(室內)設計

我拼定了

加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柚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