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

想休學已經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

念到大二

還是覺得自己可能無法勝任

一上就已經有打算

甚至都跟我媽提過

最後卻被否決

只因為我家現在的狀況

我"必須"畢業

"必須"要是以"會計"畢業的

"必須"想辦法也一定要考到記帳士甚至是會計師證照

但是

說真的

我真的不喜歡啊!!!

雖然其實念到現在

不覺得會計是個討人厭的東西

但是

會計以外的其他科

卻讓我很頭大

至少會計有數字

有加減乘除的基本數學

但是

企管.商事法.財政學.會計審計法規.經濟學....等等

讓我不知道

我再學法律

還是會計了

統計也是很頭大

這學期教的都霧煞煞

上學期的非常簡單

我很快就能懂

但是這學期的

真的是不太懂啊!!!

教授是主任

上課3節都嚼口香糖就算了

狂寫筆記

我們還在抄

他就默默的講完

然後擦掉講新的

永遠都來不及聽他講課

搞得期中考很爛

全班不到10人及格

我是那一堆不及格中的一個

而且分數爛的可以

從來沒考過這麼爛

然後企管

教授據說是企管系的大魔王

據說企管他們自己系的

如果這個教授的課是選修必退

聽我學長說

這個教授考試如果不作弊就絕對不會過

結果

考試時大傻眼

全是英文題

記好的筆記就像瞬間消失

通通都不會了

考完隔天聽到企管考是全班沒有人沒翻課本

我傻眼了

然後成績發下來

我是最後一個

全班

超多人

3.40分的

大多因為他們有修教授的另一堂選修加到70分



所以我完蛋了啊!!!

企管怎麼補

我都不知道

教授上課很無聊

有事沒事英文蹦出來

寫的字a跟o.q跟y寫的看不懂

寫的字都怪怪的

講話又有一種很奇怪的口音

剛剛看了學校系統的期中成績

企管整個完蛋

真的最後了

公司資本

據說老師很好過

上課有時有聽有時發呆掉了

但是怎麼說我也要過

期中考這次整個慘兮兮

前三個學期

被當過一個通識

但是那個通識是歷史

所以我是無所謂

另一個是會計

沒去跟老師借分數

全靠自己

還是沒過

打從一上

想休學

想重考

因為我對設計系還是充滿得滿滿的熱情

即便到現在

依然如此

想過去英國念書

卻發現太貴

所以改去美國或加拿大

美國洛杉磯可以住認識的叔叔阿姨家

舊金山是今年暑假就要去的

已經跟Ja講過了

護照也辦了

簽證也要準備了

接著機票就要訂了

台灣對設計太不重視

加上我喜歡國外的教學環境

不論台灣是不是崇洋的問題

只因為我喜歡國外對學生的發展能力自由及教育的重視

讓我想出去看看

世界那麼大

我的夢也還在

在我還能自由的做想做的事

還有能力完成夢想前

我都想去實行

想過

如果能這麼一去就不回來有多好

能就這樣朝自己的夢想努力又有多好

可是我知道

當我進入大一

當我決定要出國念書起

我就已經決定

要在大學期間補足所有國外需要的基本語言及準備工作

也想過

離開台灣

我會有多想念這裡的一切

想念所有在這裡認識的朋友

現在距離暑假

剩不到兩個月了

時間過得好快

期中考之後才開始準備暑假出國的事情

可能慢了

所以我要加緊腳步

暑假在台灣

也是天天都在混

不是看電視就是用電腦

頂多是去地球村補個習

有活動時跑活動

那我還不如利用暑假兩個月

好好出國去增加自己的知識

多去見廣見聞

現在在地球村有補習

但是3月開卡至今

只有前幾個禮拜很用功

後來因為跑活動

星期四的補習日

常常就自動變活動日

現在

說甚麼

我也要在一個月把一切都搞定

決定從初級開始

就要好好念

明知道初級的課對我來說也許太簡單

但是

有些東西

可能是以前沒學好的

也可能是不知道的

所以想好好從頭開始

(雖然頭期十是基礎和正音班 但那也就太easy了)

也一起把以前很喜歡英文的語感找回來

我會好好加油的


上禮拜在洛杉磯的叔叔回台灣掃墓

跟我爸和我哥去吃飯 (因為我不想去 所以沒去)

說他們家附近有一間很有名的設計學院

叫羅什麼的

說我以後可以去那念

也可以住他們家

剛好有客房可以給我

而且還不用付房租

噢耶!!!

不過目前

我只知道舊金山藝術大學

也想過以後去那念

不過現在多一間

暑假的時候載來查查看好了

暑假前

我要好好準備學校的

想辦法這學期也要歐趴的過

(第一次去問教授怎麼過 就在企管 糟糕)

然後暑假出去

我才可以放心開心的去

目前預計

0629的飛機

0903回到台灣

不過還不確定

機票還沒買嘛!!!


期末前

我會很加油的

一切都是為了夢想

因為夢想很偉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柚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