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月快過完了耶!!!

我的三月整個很充實

很開心


先是怡蓉的聚會

去錄了星光

跟小瑜一起開車去

然後第一次見到Ja和她老公

還見到好久不見的嵐跟若蘭

然後到明天

怡蓉的活動就跑了8天


然後15號Peter當製作人的第一部戲記者會

也是跟小瑜他們一起去

然後見到了快一年不見的

Ayako跟Mama

和怡君

Yoyu也很久不見

不過跟Yoyu在怡蓉代言Nokia那場有見到過

那場也認識了阿欣

15號那天跟小瑜約在北車

結果我還遲到

噢ˋˋˋ

然後去載Ayako跟Mama

在到微風等若蘭他們

那天很開心呀!

先是到了現場

發現很多日本Fans

然後知道房子會來

整個很開心

典華很高級

三位主角出場方式從天而降很特別

結束後

一行人殺去Neo19吃飯

是一家叫告羅士達的店

點了墨魚麵



我還是喜歡西門Pasta Bar的

哈~

然後明明晚上要吃辦桌

我們2點多吃還是叫了套餐

吃超撐的啊!!!

後來因為小瑜他們要帶Ayako他們去五分埔買東西

所以我跟Yoyu就去Ja家

中間還去逛了很想去的遊學展

還有紐約紐約樓上的大創

然後才吃Ja家

狗狗很可愛

但是衝出來我真的會嚇到

整個很活潑

等他們回來

我們再一起到八大旁邊停車場的辦桌

真的就是很傳統的辦桌

台上的真的就像小瑜說的

只有台灣人懂

然後整條魚

跟烏骨雞湯送上來

日本Fans都沒動

都傻了吧!!!

晚上的辦桌房子有去耶!!!

小瑜很厲害的發現房子要先走了

我就去打個招呼

噢ˋˋˋ

超久沒看到房子的

後來大家開始散了之後

去找建宏拍照

然後明明沒有光

硬是開了大燈拍合照



我下半身真的很胖

骨盆很大

然後去遠企樓上喝飲料聊天

奇異果汁好好喝

一杯250

但是我還蠻喜歡那個fu的

哈~

剛到遠企的時候

因為我們有一半要去廁所

所以就先到樓上去

在廁所聊天很開心

怡君說我跟Ja很像

很像姐妹

然後Ja說你要當我妹嗎?

然後若蘭看了說

Ja跟她妹比較像

呵~

然後明明已經大學了

Ja說我很像高中生

哈~

是指我年輕的意思嗎?

最後因為要趕著回家

我跟小瑜和Yoyu就先走

跟Ja說好去美國的話跟她說

21號的時候

Ja回美國了



雖然才剛認識

不過很喜歡她耶!!!


整個3月過得很充實呀!!!

每天不是上課跑活動

就是去地球村上課

很喜歡小瑜她們

跟他們一起出去

很開心耶!!!

跟他們出去

可以知道很多地方

學到很多事情



我也不會說耶!!!

很喜歡跟他們一起出去就是了


3月快月底了

房子今年沒有生日會

感覺房子真的有變瘦

可是有點太瘦

套句小瑜說的

飯要吃戲要拍身體也要顧呀!


然後然後

3月之後

就是April

意思是

我的20歲

就要來了



20歲之後

我是不老人

年年都20

哈~


希望還有機會跟小瑜他們一起出去囉!!!

不知道下次是甚麼時候了


還有還有

終於自覺我是胖子

有在減肥了辣ˋˋˋ

在不減

可能連我都認不出自己了

要狂瘦

我要瘦到45

我媽一直打壓我說

我的骨架大

頂多只能50就了不起了

噢不

我一定要瘦成功

但是星期五因為同ㄊㄨㄚ朋友生日

要去吃AN BURGER

一個美式的

感覺會胖炸

今天才因為我哥

吃了頂呱呱

我覺得我炸類的已經吃到極限辣ˋˋˋ

不能在吃下去了

要瘦要瘦


我喜歡今年的3月

喜歡2009年3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柚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