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

星期六的時候

去上了五十音

反正學費都繳了

要上多少課也沒限制

英文日文通通都可以上

就乾脆去上五十音

不然我其他日文都上不了

(應該猜的道是哪一家)

(要避免廣告嫌疑,所以就不打出來辣ˋˋˋ)

才上一堂

我就快發瘋

日文也太困難了吧!

我當初是怎麼學會英文的

我都開始好奇了

一個字卻有好多音

而且音還很像

加點點還是圈圈

真的是傻傻分不清楚

不過我會加油的


最近跑活動跑得很開心

從來不翹課的我

還是一樣沒有翹辣ˋˋˋ

但是遲到很久

哈~

很久沒跑了

第一次跑是高二

一陣子的消失

現在又出現

是多麼開心的事情呀!

原本明天好像有的

不知道為什麼取消了

噢ˋˋˋ

我都跟復健老師請好假了

糟糕

今天回診還忘記帶治療卡

簡直就是笨蛋


最近紀佳松有一首歌

叫做"水潑落地難收回2009"

裡面有

溫哥華是雨季

台北今天天氣很晴

恩。。。。

在不知道還有多久的將來

說不定我也會到加拿大

但是想去美國的感覺比加拿大多

雖然去加拿大會方便很多

但是我還是想要走自己想要的路

柏克萊大學很困難

如果去念那裡

就要很認真

而且只能考研究所

畢竟柏克萊的商科還蠻有名的

我現在念的又是會計

但是

我還是想念室內設計或是服裝設計

3月初時跟海豚聊

發現他在美國念平面設計

整個很羨慕

希望我也可以

他說我有問題都可以問他

暑假打算去美國念語言學校

我要加油


上個禮拜五在學校捐血

因為捐血車有來

這是第二次捐血

不太喜歡幫忙用的阿姨

他好奇怪喔!

第一次捐的時候

那個阿姨人就很好

因為怕痛

所以一直拍手

這次

才剛拍

阿姨就說不用拍

你得很好打

結果

抽到一半

不知道他是覺得我的血流太慢還是甚麼的

居然開始轉動我抽血的管子

天啊!

手瞬間覺得在痛在痛

結果他也沒告訴我為什麼

還騙我說

每個人都會這樣

我上次就沒有這樣

而且

捐完之後

晚上回家拆了繃帶

發現抽血的地方的旁邊

居然大瘀血

想說可能只是稍微的

結果到現在都還是

我哥說是微血管破裂

天啊!

會不會太誇張

捐血捐到微血管破裂

我嚴重懷疑

那個阿姨動管子的時候

連針都動到

不然怎麼會這樣

噢噢噢ˋˋˋ

又要留疤了辣ˋˋˋ


剛剛看到

據說星期三會計實習要考第8章

但是我現在想睡覺

所以

洗完有精神要來念書囉!

這學期要很努力

不然會很容易被當

只有15學分

課幾乎都3學分

會計4學分

一個選修2學分

所以

我只要會計。一個3學分的

再加上選修的被當

我就被21了

天啊!

有沒有這麼刺激


昨天晚上因為表妹的關係

去吃了我家附近的爭鮮迴轉火鍋

只能說

真的是

不太好吃

湯頭怪怪的

可能是因為在白甘蔗待過

所以大概吃得出來

白甘蔗的味增湯頭

就很好喝


好了

不說了

我要準備去洗澡辣ˋˋ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柚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