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期中考了

上了大學

發現時間過得特別快

不知不覺

我已經大二了

不知不覺

我們就會畢業


時間不能重來

人生只能活一次

我要好好努力

雖然不過是個期中考

但是

其實想想

大二上也才一次

期中考也一次

就像一生一次的機會

不好好保握

不好好努力

好像就會一溜煙的過去

我要活出快樂的人生

活出生命的價值

我要把生命

活得很精彩


下禮拜就要開始考試了

突然發現

目前的課程

除了統計跟通式的中西藝術通論

其他的

我都不知道該從哪裡念起

喜歡活的東西

勝過於死的東西

統計這種要動動腦才算的出來的

好像我比較喜歡

對藝術方面的東西

只要一碰到

我就變得很開心


說到藝術

就想要爵士鼓

跟雅庭約好

大四我們來組團

我們也來做個會創作的樂團

音樂有種魔力

喜歡音樂的人

都會對音符有種魔力

大四的夢想

我會努力

明年加入吉他社

打爵士鼓

對了

我記得雅庭的弟弟好像會吉他還是貝斯

到時候他也大學了

可以一起找他組團


好了

不說了

我要準備一下去醫院了

今天還要趕去山上上課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柚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