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這個生日真的很開心

昨天是我21歲的生日 過了20 感覺好不一樣

上個禮拜四和雯芠吃飯 雯芠送了我一台LOMO 真的很開心很開心 很喜歡妳 真的 :)

星期二晚上 和大學朋友們吃飯 下午進教室 就看到大大的卡片 哈哈 後來還阿的叫了一下 然後站在卡片前 但是我都看到了呀!!! 哈哈

然後卡片超大張 居然給我我和李先生的照片 我快開心死 但是我不愛修圖的自己 很不舒服 長髮好怪

不過李先生真的好可愛 >///<

晚上去了西們一家叫嚐飽圖的美式吃到飽的店 美式真的很容易飽跟膩耶! 然後吃一吃吃一吃 彭彭去拿了一塊蛋糕 她們分了分 我說不用分給我 因為是巧克力 哈哈

才剛說完 我繼續吃我的 彭彭就說 來禮物 用個牛皮紙袋包的 還用膠帶全部封起來 還限我10分鐘拆開 拿到時覺得 疑 薄薄的耶! 應該不會是CD吧!

因為三隻剛發片嘛! 但是我想說我還沒買前一張專輯 說不定也會是前一張的

一打開 是三隻剛發的這張 而且是古又文設計服裝的那版 而且是簽名專輯 我打開 看到角角 我就說 我有了耶!!! 我兩版都預購了

她們說 不急 妳全打開在說 一打開 我都要哭了 是我住院時想預購 但是一出院卻已經預購不到的icash版的 (出院時也才預購3.4天)

結果沒多久 我還真的開始掉淚 不過是喜極而泣 因為我找超久 怎麼找都找不到 還想說要放棄了

結果她們就送了我 我超開心 :)))))))))))))

然後星期三一到 一過了12點 簡訊 msn plurk facebook開始陸陸續續收到祝福 (其實星期二在學校 就收到很多祝福了)

真的很開心很開心

覺得自己很幸福 有這麼多人的祝福 我真的覺得自己很幸運

謝謝 雯芠 小瑜 Ja 裴汶 均晨 小普 若蘭 Jordan Gina Aon 彭彭 小個 柔柔 小豆 思思 小魚 丸子 小丸子 筱娟 小熊 娃娃 阿貓 小千 辛普森 先詠 表妹 ....

(不知道有沒有落掉的 不管怎樣 都真的謝謝大家的祝福)

真的很開心 有這麼多的祝福

希望21的開始 我也不會在這樣生大病了

讓我健健康康開開心心的吧!!! 也希望我身邊的人都健健康康開開心心的


昨天的生日 過的很妙

自己早上11點多去了北美館看展

看了有 服裝設計的 攝影的 還有建築的  但是我都很喜歡 還在看建築那碰到有人問關於攝影的問題 那個人還說 覺得我很適合走設計攝影的路 因為是我的興趣 成果會比較好 哈哈

然後回家的路上 還自己跑去在承德路上 提拉米蘇店買了一個提拉米蘇回家

哈哈 連續兩年 自己生日買蛋糕回家 我看要不胖死都難

但是前一陣子吃類固醇藥 胖到爆炸 胖了有6.7公斤耶! 然後停藥到現在 快10天了吧!

最近狂冒痘痘 我都要瘋了 朋友看到都傻了 大家都說 以前我都不太會長 現在長的很誇張 我哥說 應該是因為吃類固醇 然後現在再排毒

嘿啊! 我以前是真的不太會長的說 現在可怕到我自己都要瘋了 昨天還特地去小時候去的皮膚科看 連醫生都說好久不見 哈哈

然後食量也回到以前正常了 而不像吃藥時整個不論怎麼吃都不飽的狀況 而且很不舒服 非常非常不舒服 怎麼樣都不對

總之 現在我要開始繼續努力減肥了 快點讓我瘦吧!!! 不想要回到大一暑假 嚇死人的狀況

話說 星期二時 我同學看到我說 柚柚 妳怎麼臉變那麼腫 唉~ 我也不想這樣啊!!!

類固醇真的很可怕啊!!! 我藥狂喝水 快快解決所有可怕的吧!!!

Anyway 真的很開心今年有這麼多祝福 我真的很幸運 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柚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