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的這些日子 我在SF 有好多好棒好棒的回憶

09.06.28 坐上飛機前往SF

在那些日子裡有好多好多好棒的回憶

第一天到那 去一家茶餐廳吃飯 我依舊記得

然後昨天是 July 4 是美國國慶 那天Ja帶我去了 downtown

然後去年的今天 第一次去了pire 39 那天我第一次吃到麵包湯 超好喝的

我好愛好愛在那裡的所有日子 很想念很想念

想念Ja Tim 小普 弟弟 豬豬 大鼻子 還有好多好多人

那些日子好棒 我永遠都不會忘記

希望所有的人都擁有開心的心情


話說 前幾天學校成績出來了

比上學期期末更好 只有兩個是6開頭 不過都有過65

對自己這學期的努力很滿意 覺得自己又網夢想邁進一步了 開心

我一定可以考上UCB的吧!

我要加油 我一定要努力

下學期選了觀光系的觀光日文和法文 選了很多外系的課

其實觀光日文和法文有先修 不過我還是硬選了

其實我知道我們系上外系只承認18學分 不過我一定會超修呀!

但是我不在意 因為我想多方面的學習

一定會更好的 我相信自己

希望這學期名次也更進步了


很想念SF 我想要再回去

會繼續朝著夢想前進 看著Ja的話 就會記得自己要努力

現在的自己 是為自己努力 不像去年暑假前的自己只是為了畢業證書念書

那時成績怎麼樣 我一點都不在意 只覺得有過就好

現在 希望自己越來越好 這是好的改變吧!


前幾天回診 看了神經內科 做了一個測試是對著螢幕 看著紅點 旁邊的方塊動來動去 但是只能看著那一個紅點

這樣測一側 兩眼遮一隻測完再換另一隻 幫我測的人就對我說 你的右眼有受傷嗎? 怎麼不太好 真是神奇

然後另一項測驗 排在8/30 因為是核磁共振

光聽就嚇死了 整個神經內科都是老人 要照核磁共振的也都是有年紀的人

唉~ 希望到時不會有副作用 也不會有壞的東西在腦袋

然後看眼科 這次測了視野檢查 他說有進步 我上次全黑

但是我看結果 兩眼都有一個地方黑黑的 他說那是正常的 每個人測都會這樣 每個人都會有死角

醫生這次測完 跟我說 應該差不多穩定了 聽到這話 我都快哭了 意思是不會在進步了嗎?

但神內的醫生跟我說 一年內都有進步的可能 所以我要相信我一定會在更進步

現在只希望 到時核磁共振不要有狀況 現在外表沒任何狀況 希望裡面也沒問題

我要給自己多一點自信 加油~


最近想買拍立得了 雖然底片很貴 可是我想在房間弄一整片的拍立得照片

然後今天去捐血 好久沒捐了 今天的血紅素夠 還好還好

台灣天氣越來越熱了 希望地球和這世界不要有災難再發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柚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