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愛一個人跑來跑去 想去哪就去哪 不會有牽絆 你說有多自由就有多自由

好想要說走就走 走遍世界各地 讓世界充滿我的足跡

有一天會達成的吧!! 我想

現在 我很需要賺錢 恩~ 下禮拜開始找工作 希望找的到不錯的工作囉!

現在的目的地有好多選擇

韓國 日本 香港 英國 法國 義大利 吳哥窟 哥本哈根 杜拜 冰島 澳洲 其實各大洲的各國各個小島我都想去

我想體驗不同的人生

還是會想去美國 我真的好愛好愛那個國家

就算語言不是母語也沒關係 我想要進步 對自己的要求越來越多 因為我正朝著夢想前進

UCB還是我一個目標 還是我一個夢想 不想管到底能不能達成 我想要先努力試試看

設計類的東西 依舊是我的夢想 但是 也也許只能把他們當成一種興趣

想過 如果時候未到出不去 考慮去做導遊或是領隊 所以現在有在準備這項考試

有人說 覺得我的個性不適合 但是對我來說 人是會改變的 說不定等我考到了 自然一切就都會了 順其自然吧!!

知道自己其實不是很會說話 我不是一個很會用嘴巴溝通的人 但是用文字 我可以很輕鬆的把想說的說出來

對我而言 有些話很難在嘴巴上說 因為我害羞 對我來說 有些話用嘴巴說的 就像是承諾一般 不是能輕易打破的

但是用文字 我可以很明白而且很真心的說 我很愛我身邊的你妳你妳你 因為我就像擁有全世界了 


去關島一週 整整瘦了2.5公斤 開心死我 然後這裡拜運動量很大 騎腳踏車跑來跑去 也去游泳 但是也只瘦了1公斤

恩~ 應該是我吃太多 克制一點 我要來學在關島 一早吃的超豐盛 之後就等晚上或是餓了再吃

其實很愛運動 而且我覺得 我適合自己去游泳的那種 跟朋友去 除非都會動 不然根本就是在水裡聊天

很想打網球或是羽球 但是這個都要兩個人 網球勉強可以一個人 但是我家附近打網球的地方在整修呀!!

恩~ 明天一大早要起床 這幾天都8點前就醒了 但是明天要更早起 我想差不多該睡了


雖然我愛自己跑來跑去 但是我真的覺得 我很愛我身邊的朋友

也許隱瞞了什麼 也或許沒有 至少對我而言 我覺得我沒有隱瞞什麼

不想要讓人覺得煩 所以有時候 會連自己都不認得 恩~ 我真是個怪人 哈!

下禮拜的生活也很充實 打算開車去新竹台中逛逛 想去薰衣草森林看看 沒去過嘛!!

恩~ 我的人生 我的路 由我自己創造 會很精彩的

不想要一直一直被過去給牽絆 老是回憶過去 也回不去 畢竟人生還是往前走呀!

看著小S的微博 覺得好贊成他的說法
"男人真的無法了解我們有多少話可以聊!不管多細微的想法都可以分享,多無聊的感受都可以形容,女人~沒有姐妹淘怎麼辦啊?"
"用一句話形容這次姐妹旅行:回來要好好工作,唯有獨立、有能力,才能擁有這樣的旅行!"

身邊有能隨時分享 能懂的人  對我而言 就很幸福了

anyway 我相信我的人生會越來越幸福 因為我身邊 擁有對我很好很好的妳們

thanks for everything my lovely friends :) love you guys very very muc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柚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