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週六

也就是....

8/4

要跟班上的人

男生有

威豹.姚明.普生.爹爹.康毛.Roger

女生有

我.塞塞.鴨鴨.Peggy.阿礦.阿罵

一起去白沙灣玩

好期待喲!!!

目前

連要準備什麼

都不知道呢!!!

呵呵

只知道

當天7:30要集合

好早

我大概6:30一定要起來吧!!!

7點一定要出門

喔喔!!!

真的好期待

星期六

快快來吧!!!


不過....

那天晚上

國中同學會

如果OK

(時間.體力)

就去囉!!!

在東區SOGO耶!!!

我還要帶鞋子

好麻煩喔!!!

在看看吧!!!

行李箱會爆

所以....

白沙灣優先

嘿嘿

期待騎車一起去玩辣ˋˋˋ

喔~~~

白沙灣

超想去玩的辣ˋˋˋ

我要過暑假

我要開始玩辣ˋˋˋ

好期待好期待

耶耶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柚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