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看了

其中一頁....

是你寫的

裡面....

看到一些東西

我傻眼


血型....

一樣

星座

讓我想到用你的手機算出的百分比

99%

你還記得吧!!!

電影

你寫的那部電影

"跨越時空的情書"

那是去年暑假時

我.你.小桃.羅漢

4人

一起去看的最後一部電影

也是那時

去看"X戰警"時

從預告看到

我說下次來看

因為我想看

很多裡面的東西

你寫的很隨便

我也不知

你究竟有沒有認真寫

在外號那

你沒寫

是因為我說

我不喜歡你的綽號的原因嗎???

我不知道

更不用說

我知道爲什麼你喜歡我了


還記得

之前

我說要你去用來電答鈴辣!!!

你用了

小豬的"好朋友"

我想說

這首好聽

沒想太多

豪哥曾說

要我仔細聽這首歌

我也沒多想過什麼


最後....

只是被說太遲鈍

因為神經大條

而你

是笨


聽說你想考輔大英文夜校是吧!!!

加油吧!!!

我只能說

只要是語文類

尤其是英日語

你自己要有心理準備

那不是想念就能唸的

反正

你自己加油吧!!!


不多說了

反正....

我沒公開過這個網誌

更不用說

你看的到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柚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